2009年第七届北美体协杯乒乓球赛纪实 (Division B)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

发贴者:Addition 于 2009年12月2日, 07:59:30:

上午最先进行的是由18支队伍参赛的成年男子B级比赛。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战,第一组的伍斯特乒乓球俱乐部队(WTTC)和剑桥中国文化中心一队(CCCC-B1),第二组的康华一队(ConHua-1)和波士顿乒乓球俱乐部四队(BTTC-B4),第三组的波士顿乒乓球俱乐部三队(BTTC-B3)和伍斯特旋风队(WORCESTER TORNADOS),第四组的波士顿乒乓球俱乐部一队(BTTC-B1)和西堡YMCA老虎队(WY-Tiger)分别以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

四分之一决赛中,伍斯特乒乓球俱乐部队、康华一队,剑桥中国文化中心一队和波士顿一队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四强。最为精彩是由三名少年选手汪中尧(13岁),马科迪(15岁)和金以宁(15岁)组成的剑桥中国文化中心一队和波士顿三队的比赛,
波士顿三队由二名2006 年B组冠军成员徐松涛,岳国金和小将高建 (11岁) 组成,具有相当的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第一场稳扎稳打的老将徐松涛以3比1顶住了全攻型的汪中尧,先下一城。虽后由剑桥的一号马科迪对阵高建。高建虽然年龄小,但比赛时很稳定,借助第一轮四战全胜的士气出人意外以3比2的比分险胜马科迪又为波士顿三队拿下第二分。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所有的压力都落在剑桥的第三单打金以宁身上。岳国金先下二局以2比1领先,波士顿三队感觉胜利在望。但金以宁奋力拼搏顶住压力,最后反而以3比2反败为胜,为剑桥赢得了反攻的机会。随后马科迪苦战波士顿主将徐松涛,双方比分交错一直打到第5局9比9平。松涛抓住战机再得1分拿到赛点。此刻的科迪并没有手软反而越战越勇一鼓作气连得3分为剑桥拿下了宝贵的1分。 关键的决赛局中,剑桥一队的小将汪中尧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干脆利落的以3:0拿下比赛。剑桥一队奇迹般的完成惊天大逆转,如愿的挺进四强。

半决赛中,伍斯特乒乓球俱乐部队(WTTC) 很快以3:0将康华队斩于马下,进入决赛。剑桥一队乘胜追击,波澜不惊的以3:0击败波士顿一队,与伍斯特乒乓球俱乐部队会师决赛。
决赛双方剑桥一队和伍斯特乒乓球俱乐部队曾在小组赛中交过手,剑桥队以2:3不敌伍斯特乒乓球俱乐部队。决赛则成了他们的复仇之战。伍斯特乒乓球俱乐部队先拔头筹,以1:0开局。经历了四分之一决赛恶战的剑桥队再次上演逆转好戏,连扳三盘,最后以3:1蝉联冠军。波士顿一队3:0战胜康华队获得男子B级第三名。





跟帖:



留跟帖

姓名:
E-Mail:

主题:

内容:

网页连接:
网页标题:
图像连接: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