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玲玲获女子重剑全国冠军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

发贴者:CNASA 于 2008年7月24日, 19:30:48:

2008年全国夏季击剑冠军赛于七月二日到十日在加州的圣荷西市(San Jose) 举行。孙玲玲获资格参加全国女子重剑少年组和Division II 的两项冠军赛。

在七月十号举行的Division II 锦标赛上,十六岁的孙玲玲过五关、斩六将,一举夺得第一,获全国冠军的称号。

小组赛上,孙玲玲四胜一负,顺利过关,以第十八名的战绩进入淘汰赛。第一轮她轻松地淘汰了对手,进入了前三十二名。第二轮淘汰赛打得惊险、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把比分打到十二比十二。一分钟加赛时,孙玲玲在没有优先权的情况下谨慎、小心,见机奋力一击,击中了对方手臂,进入前十六名。

第三轮淘汰赛孙玲玲打得得心应手,顺利进入前八名,一块奖牌已经到手。

第四轮上孙玲玲又碰上了劲敌,第二轮的情形又出现了。比分交替上升,加赛时孙玲玲没有优先权,对方防守严密,似无懈可击,双方一度相持不下。 还剩十三秒,孙玲玲虚晃一枪,又突然击向对方的前脚,以一分之优闯入了决赛圈。

孙玲玲进入前四名,此时她已稳拿B段段位,达到了她此行为自己定的目标。没有了精神负担,她超常发挥,以悬殊比分赢了半决赛和决赛的对手,最终获得了此次锦标赛的冠军。

Division II 比赛由C段和C段以下的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有近百名获资格的选手参赛,比赛的前四名晋升为B段选手。

孙玲玲家住牛顿市,她将是波士顿大学附属中学十二年级的学生。孙玲玲从去年一月份开始正式接受击剑训练;此前的两个季节她在学校队的击剑队习剑。今年一月,她赢得麻省高中女子重剑第一,获省冠军称号;她还连续两次登上Bay State Game的冠军宝座。



跟帖:



留跟帖

姓名:
E-Mail:

主题:

内容:

网页连接:
网页标题:
图像连接: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