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称已包揽游泳金银牌 日本教练不屑中国泳将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

发贴者:文章来源: 华奥星空 于 2006年12月2日, 22:06:41:

赛前称已包揽游泳金银牌 日本教练不屑中国泳将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12月2日,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首枚游泳金牌就要产生了,在游泳上中、日之间的争夺宣告着真正的竞争开始了。不过日本队的运气要好了很多,在晚上首先要进行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由于没有中国队的队员参加竞争,所以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拥有绝对实力的日本队可以说已经获得了游泳,同时也是日本代表团的首枚金牌。

在下午首先进行的预赛中,日本选手游出了预赛的最好成绩,从场面上看,当他到达终点线的时候,身后很远的一段空间都没有竞争对手。

排在第三道的佐野秀匡以4分25秒21在预赛中排名第一,他的队友排在第二道的谷口晋矢以4分25秒62排在了第二名。而距离他们最近的一名竞争对手是来自韩国的选手,不过他的成绩是4分27秒33,排在第一道的菲律宾选手以4分28秒99屈居第四。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谷口晋矢显得很轻松:“我一点都不紧张,心情很放松,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游泳池,很适合创造好的成绩,而且池水非常清澈。我今天的状态也不错,在决赛中我的目标就是创造日本游泳队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他的队友佐野秀匡则对于没有中国队参赛显得很庆幸:“既然没有了中国队员参赛,我想我们一定能够拿到这枚金牌”。通过预赛的表现,可以预测,在这个项目上,日本队可以说已经稳获了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

在男子200米的蝶泳比赛中,竞争就要激烈了很多,由于项目比赛的时间出现了冲突,放弃了前面400米混合泳的中国注明选手吴鹏,将会出现在最后的决赛赛场中。不过在预赛过后,排名前两位的依然是日本的选手,吴鹏排在了第三名,日本选手柴田隆一和松田丈志排名前两位,似乎这个项目的金银牌又要同时被日本队收入囊中。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天晚上最后的决赛中,金银铜牌肯定会在这三名选手之中产生,因为在预赛的所有参赛队员中,只有这三人的成绩游在了2分钟以内。

柴田隆下厅是第一个完成比赛的选手,在第二道的他游出了1分57秒65的成绩,他的队友排在第一道的茨田武志游出了1分57秒95,而吴鹏紧随其后以1分58秒89排在了第三名。

看着队员们出色的状态,日本主教练似乎根本就没有将中国的名将吴鹏放在眼里,他已经将这块金牌收在了自己的麾下:“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还真不好说究竟是柴田隆一还是松田丈志能够拿到最后的金牌。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但是他们的特点不同。松田丈志在最后50米的冲刺能力很强,我希望他们能够游进1分55 秒。吴鹏虽然有一定的实力,但是我们的小伙子实力还是要远远高于中国的。”

面对日本教练的嚣张气焰,究竟这两个项目的金银牌真的都会被日本队包揽么?几个小时候就会有分晓



跟帖:



留跟帖

姓名:
E-Mail:

主题:

内容:

网页连接:
网页标题:
图像连接: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