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體協乒乓賽 冠軍出爐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

发贴者:世界日報 于 2006年11月2日, 18:47:30:



【本報記者趙燁劍橋市報導】2006年第四屆北美體協杯乒乓球比賽29日在MIT杜邦體育中心舉行,新英格蘭地區共40隊參賽,經過激烈競賽,波士頓乒乓球俱樂部、世紀中文學校隊、劍橋文化中心女子隊和少年隊分別在男子成人團體甲組和乙組、女子團體和少年團體四組中奪冠。

在波士頓北美體育協會主辦和麻省理工學院華人科技協會的協辦下,本屆比賽一如往年,採用「五戰三勝」制,每戰以「五局三勝」制計算,每局為11分制。在提前結束的少年團體賽中,劍橋中國文化中心、牛頓中文學校和全是福中文學校的九支隊伍展開較量。共派出三支隊伍、九名隊員出戰的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分別奪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牛頓中文學校以一局只差,屈居亞軍。

男子兩組的比賽最為激烈。男子乙組進入半決賽的三個隊經過循環賽,分別由世紀中文學校、麻省理工學院和伍斯特乒乓球俱樂部獲得冠亞季軍。

男子甲組的比賽在波士頓乒乓球俱樂部、麻省理工學院、中華公所和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四個隊之間展開。經過五局的艱苦比賽,波士頓乒乓球俱樂部隊最終以三比二戰勝麻省理工學院,奪得冠軍。中華公所獲得第三名。

女子組參賽的六個隊比賽中,劍橋文化中心奪冠,麻省理工學院代表隊和中華公所乒乓球俱樂部隊分獲第二和第三名。

第二次參賽的中華公所乒乓球俱樂部本次則派出18名隊員、四支隊伍參加男子團體兩組和女子團體的比賽。俱樂部主席陳仕維表示,藉此比賽與新英格蘭地區球友會面,有助於增加比賽經驗。

劍橋文化中心乒乓球俱樂部教練高天表示,在無壓力應戰的指導下,學生們發揮正常,展現了實力。

2006-10-30


跟帖:



留跟帖

姓名:
E-Mail:

主题:

内容:

网页连接:
网页标题:
图像连接: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