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时刻:张怡宁成为里程碑 中国奥运100金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

发贴者: 奥运专题 于 2004年8月22日, 15:43:29:

8月22日,在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怡宁以4比0战胜朝鲜选手金香美(KimHyangMi),勇夺冠军。

唐功红98!贾占波99!张怡宁100!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历史上属于中国的第一百枚金牌就这样收入了我们的荣誉室中。回首百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光荣时刻,重温一百次回响于奥运赛场的国歌声,你是否也与领奖台上的中华英雄们一样心潮澎湃?

  从1984年7月29日的洛杉矶到2004年8月22日的雅典,从射击场上的许海峰到乒乓球台边的张怡宁,中国体育在20年零25天后终于迎来了这座由一百枚沉甸甸的金牌铸成的伟大里程碑。下一个百金由谁完成?没人知道,我们可以确信的是,下一个百金的到来用不着我们等上20年。

  在此,让我们向奥运赛场上的中国冠军们,向20年来代表祖国征战奥运的所有健儿们,向所有为中国奥林匹克事业奋斗的人们致敬!  



跟帖:



留跟帖

姓名:
E-Mail:

主题:

内容:

网页连接:
网页标题:
图像连接: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