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在洛杉矶表态: 我想回国家队并愿意道歉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

发贴者:体坛周报 于 2003年5月7日, 10:25:03:

文章来源: 体坛周报 于 2003-5-6 22:10:00:

中国NBA球员王治郅正在洛杉矶快艇队训练时表示,他很想回国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亚洲锦标赛,也很愿意为过去的事情道歉。
这两天有媒体传出王治郅“已于日前返回北京,这也是他在闹出轩然大波之后首次返回祖国”的消息,引发舆论对大郅重归国家队的猜测。但是大郅在当地时间5月5日晚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目前仍在洛杉矶,每天按照快艇队给他开出的计划训练。
王治郅说,“快艇队给我开了一个很详细的训练计划,并且有专门的教练和力量训练师陪同,希望我能利用这个夏天进一步提高体能和力量,这样对我的NBA职业生涯和进一步提高球技有好处。”王治郅说,现在他每天要练一到两次,每次在2小时左右。一星期只能周日休息一天。
 和去年一样,夏季联赛是从7月中旬打到8月上旬,而亚锦赛是9月3日开始,只打10天左右,因此王治郅认为他完全有时间回国替国家队效力。“我很想回国家队打比赛,”王治郅说:“蒋指导从1995年开始就带我,也是我的老领导。过去的事情,我也愿意承认错误。但是就像宫指导说的那样,得留好后路,毕竟我还想在NBA继续打下去。”
 在蒋兴权接手国家队以后,曾向体坛周报透露招王治郅归队的想法。国家队助理教练阿的江在6日接受采访时说:“国家队教练组都希望大郅回来,毕竟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上级领导也多次透露这个想法,毕竟大郅还年轻,当初他做决定时欠周到。”阿的江否认了把王治郅留在八一队的可能性,他开玩笑说八一队下赛季将更新换代,“如果让王治郅带一帮年轻人打CBA,拿不到冠军我的压力反而更大呢。”



跟帖:



留跟帖

姓名:
E-Mail:

主题:

内容:

网页连接:
网页标题:
图像连接:


[ 跟帖 ] [ 留跟帖 ] [ 留言版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