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体协主办桥牌双人赛


[ News Board ] [ Home ] [ Printable PDF ]

Posted by CNASA on December 03, 2012 at 20:53:40:

北美体协主办MIT华人科技协会协办
时间:12/22/2012周六下午
1:00PM到10:00PM
地点:MIT
桥牌双人赛
联系人:张剑 617-697-2712
jianzhang2002@gmail.com

赞助商:空白,如果有愿意为波士顿华人社区做贡献的商户,请尽快和张剑联系,比赛的前三名的奖杯完全依赖商家的赞助。

报名费:$5.00/每人cash 或
payPal to jz0518@hotmail.com or jianzhang2002@gmail.com
MIT students 免费
波士顿地区华人社区藏龙卧虎,其中拥有众多桥牌爱好者,有些曾在北美各种大型桥牌比赛中拿到好成绩。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能在世界末日到来之前重聚,以牌会友,为圣诞节增加一点快乐。
桥牌是个高雅的体育活动,适合各个年龄区间:对于年轻人是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增强social 活动机会。对于成年人,也是一种社交活动,当然争强好胜也是其中娱乐的一部分。尤其适合空巢家庭,多一些活动给自己一个缓冲的过程。对于老年人,它将延缓 老年痴呆及其它各种问题出现的机会。简言之,好东西。
张剑

请大家广为转发,具体比赛形式根据报名情况在比赛三两天公布。大致计划32副牌,16分钟2副牌,中间休息45分钟晚饭,耗时7小时。
另外欢迎记者采访和报道,并能在近期提供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