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體協杯羽毛球邀請賽圓滿結束 - 僑報周末特約記者李強


[ News Board ] [ Home ] [ Printable PDF ]

Posted by CNASA on September 19, 2011 at 18:51:58:

北美體協杯羽毛球邀請賽圓滿結束

来源: 僑報周末特約記者李強波士頓圖文報道
时间:2011-09-19 10:58:20

9月10日,由北美體協(CNASA)主辦、MIT科技協會(CAST)協辦的第8屆北美體協杯羽毛球邀請賽在MIT成功舉辦。來自美東各地的11支球隊從上午9點開始比賽,一直到晩上7點半才決出男子組和混合組的全部名次。選手敏捷的身手、高尙的體育品格、激烈的比賽博得觀衆的陣陣掌聲。


咸軍(右一)給毛戈斯X隊頒發冠軍奬杯。

男子組比賽中,毛戈斯X隊(Maugus X)三戰全勝獲冠軍,新罕布什爾州隊獲得亞軍,Old Fashion得第三名。毛戈斯X隊隊員有Robert Lee、Wilson Li、Andrey Golikov和隊長游志平。游志平吿訴記者,他們是第3次參加北美體協杯羽毛球邀請賽,當天發揮得不錯,很高興拿到冠軍。

  混合組戰鷹A隊(Falcon A)戰勝來自新澤西州的羅格斯大學(Rutgers)隊得第一名,羅格斯大學隊獲得亞軍。戰鷹A隊包括家住麻州艾克頓的楊宗達和楊宗龍兄弟。他們吿訴記者,在今年的全國羽毛球比賽中,他們分別取得15歲以下組第5名和17歲以下組第9名的好成績。目前,兄弟倆是美國國家少年隊隊員。

  本次邀請賽的組織者咸軍表示,每年籌備羽毛球邀請賽要花費不少時間和精力,由於近來工作繁忙,明年有“退出江湖”的打算。不過,看到這么多羽球愛好者和運動員聚集一堂,切磋球藝,感到十分欣慰。

  張連順老先生畢業于北京體育大學足球專業,當天在比賽現場做義工,負責登記比賽成績和發放新的羽毛球。張連順吿訴記者,北美體協、MIT科技協會和MIT乒乓球俱樂部將于10月1日聯合在MIT舉辦第9屆乒乓球錦標賽,報名和比賽詳情請登録北美體協網站查詢,網址是:www.cna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