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十届北美体协杯春季篮球邀请赛


[ News Board ] [ Home ] [ Printable PDF ]

Posted by CNASA on January 25, 2011 at 20:01:44:

2011年第十届北美体协杯春季篮球邀请赛


主办: 北美体协CNASA
协办:MIT华人科技协会 (CAST)


时间: Sunday, 03/20/2011, 9:00am-7:00pm
地点: DuPont Athletic Center, Basketball Courts, MIT

报名规则:
1. 每队队员 12 人(请在报名时,将运动员名单, 教练及领队的名字,电话和email同时附上)
2. 每场比赛二个裁判, 每队至少出两名裁判 (请 将 裁 判 的名字, 电话和email 同时附 上)
3. 比 赛 不 分 种 族, 性 别, 年 龄16 岁以上
4. 各队统一服装
5. 各队请自带受伤处理的医药用品。

报名日期:
03/13/2011 以前(请各队务必遵守,如果超过报名时间,我们将不予考虑)。

报名方法

1) 登录北美体协网站: http://www.cnasa.org;
2) 点击 "Online Registration"链接;
3) 输入您的球队名称,然后点击 “Continue”到下一页。球队名称最好是用中文(英文名字包括在括号里),这样有利于报纸报道;
4) 在下一页, 完成相关内容,特别是领队的电话和电子信箱。 同时请务必提供两名裁判的名单;
5) 当您完成以上内容并点击“Submit”后, 您会收到一封自动电子邮件,确认我们已经收到您的报名.

报名费: $130.
报名同时请附上$130支票. 支 票 抬头请 写 CNASA .
请 寄支票 到CNASA,8 Marion Rd, Belmont, MA, 02478。

CNASA在03/14/2011前收到支票确认您队参赛资格。

抽签和比赛赛程:
报名日截止后,电子抽签和比赛赛程规则将发给各队。
返回意见请与体协本赛联系人或info@cnasa.org 联系.
有关比赛事宜亦可见体协CNASA Web Page: www.cnasa.org


订饭: 体协负责订中餐盒式午饭,$6.00一份。请订餐各队及早通知我们( 不 晚 于03/16/2011), 订餐数目请送EMAIL: info@cnasa.org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继续增进大波士顿华人社区的友 谊, 运动, 健 康与合作并提高团队篮球比赛竞技水平。我们诚请各团体及各界人士朋友与我们合作,在财力,物力,和人力上大力支援,使本次比赛能够圆满成功。个人篮球爱好者,请尽快与你们的 区域球队联系。个人和团体赞助请写支票给 CNASA , 并寄到CNASA, 8 Marion Rd, Belmont, MA, 02478。 请不要忘记附上您个人和团体的名字和地址,我们会寄收据给你留作报税之用。

祝大家春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