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2010年北美体协杯排球赛


[ News Board ] [ Home ] [ Printable PDF ]

Posted by CNASA on June 24, 2010 at 08:22:02:

2010年北美体协杯排球赛
(北美体协供稿)

2010年北美体协杯排球赛于6月20日在麻省理工学院的duPond体育中心举行。首次参加比赛的鲁尔亚洲人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10支球队参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10支球队分成两个组进行单循环赛,每个组的前两名获得争夺冠军的资格。A组的麻省理工和球缘(Karma)队分别以3胜1平和3胜1负列小组前两名。B组的比赛中,鲁尔亚洲人队4战全胜获得第一,沙德伯瑞(Sudbury)队获得小组第二名。

半决赛中,麻省理工学院队以2:0击败沙德伯瑞,鲁尔亚洲人以2:0战胜球缘队。

决赛中,实力略高一筹的鲁尔亚洲人队先声夺人,很快以21: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大部分时间也一路领先。但是在19:16领先快接近赛点时,亚洲人队突然出现一些失误,而麻省理工队抓住机会,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连得3分,打成19平,20平,并以22:20顽强的扳回一局。第三局,经过重新调整的亚洲人队没有给麻省理工任何机会,开场不久就连连得分,以10:2遥遥领先。最终以15:8拿下决胜局,第一次参赛就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北美体协(www.cnasa.org)主办,MIT华人科技协会协办。比赛的裁判来自各参赛队。他们公平认真的执法和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参赛队有(以排名为序):
一. 鲁尔亚洲人队(Lowell Asian Volleyball Team)
二. 麻省理工学院 (MIT)
三.沙德伯瑞(Sudbury)
三(并列). 球缘队(Karma)
五. 龙队 (Dragon)
六. 沙龙队 (Sharon)
七.和谐二队 (Harmony 2)
八.和谐一队 (Harmony 1)
九.晨鸟队 (Early Bird)
十.网路人队(Networkers)